普通会员

深圳市瓦格诺科技有限公司

烤漆厂 五金电器厂 喷涂厂 表面处理厂五金喷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优质高效喷粉静电枪质量过硬畅销全国
优质高效喷粉静电枪质量过硬畅销全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4优质高效喷粉静电枪质量过硬畅销全国 
品牌: 瓦格诺
品牌: wgn
重量: 30
材质: 铸铁
单价: 6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5-16 11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 瓦格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产品:静电喷枪  静电喷枪配件  静电喷涂机  静电喷涂设备  静电喷塑机  静电喷塑设备  粉末静电喷枪  静电粉末喷枪  静电喷漆枪  静电喷油枪  油漆静电喷枪  液体静电喷枪  KCI高压静电喷粉枪
       单套喷粉枪配置清单: 1、主机一台 2、单枪一把 3、扁咀、文氏管各一套 4、环保硅胶粉管一条 5、大流量粉泵一个 6、连接PU管 7、不锈钢粉桶一个 8、电极座一套 9、大、中、小喷咀一套 10、移动推车一台 11、地线一条 12、加长杆一套
静电喷粉枪
 
1.我司生产的静电喷粉枪由大功率环形变压器,选用进口及国产优质零配件。
 
2.超强吸附力,特别适合喷涂死角,凹角,一般二次喷塑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喷涂效果.
 
3.静电喷塑机整机密封设计,防止粉尘进入主机箱损坏机器(电路气路分离设计)。
 
4.加强型机架设计,带移动式滚轮台车,方便移动作业。
 
5.超大不锈钢粉桶,采用最新微孔板硫化系统,确保出粉稳定。
 
6.先进的文丘里原理设计技术让出粉均匀,雾化好,喷涂均匀,节约大量塑粉。
 
7.超轻喷粉枪设计,手握舒适,利于喷手长时间操作,提高喷塑工作效率。
 
8.主机线路板, 内置高压模块12个月免费包换,质量保证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9 . 整机外观时尚,使您的主喷或辅喷操作得心应手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10.适合多种粉末喷涂,无须更换配件,就可喷涂金属型粉末.             
此款静电喷涂机适合产品表面喷涂的需要,其被广泛应用于金属表面处理行业(如:、汽车、摩托车、家电、五金制品、空调等)优良喷涂效果。
       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具有很强的产品开发能力,公司以其良好的产品质量、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,产品已遍布全国多个省市。
 
询价单